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日期:2021-12-01 12:11:32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121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党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党课由党总支书记王爱东主讲。

党课上,王爱东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主线,重点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四个必须等重要内容。最后,他号召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从党的历史中感悟精神伟力,汲取奋斗之力。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