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战场勇往前,无私奉献我担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八)
日期:2022-02-14 14:27:47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防疫战场勇往前,无私奉献我担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八)

 面对近期愈加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越来越多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同学们的身影出现在疫情防控一线,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充分诠释了当代青年人有责任、敢担当、能奉献的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初心和使命。

20级学前教育四班的黄小涵同学,来自河南省周口市沈丘县,在知道疫情来临后,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加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的队伍中。她的主要工作是负责协助当地的工作人员对外来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在疫情卡点处执勤站岗,查看来往人员的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码、行程码并测量体温等。

21级学前教育一班的杨浩艳同学,来自河南省禹州市花石镇西柳村,在疫情来临之际,主动请缨参加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她的主要工作是负责在疫情卡点处值班站岗,对来往人员进行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对返乡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宣传防疫知识等。

 21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五班的吕梦雅同学,来自河南省周口市商水县张明乡王岗村,在疫情的关键时期,主动配合,积极投身于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的队伍中。她的主要工作是负责协助当地的工作人员上门入户排查省外、市外未返乡人员,做好人员信息登记,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以及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等。

    21级早期教育一班的史慧琳同学,来自河南省驻马店市上蔡县华陂镇史彭村,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参加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她的主要工作是负责在村庄入口处进行疫情卡点,对来往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宣传防疫健康知识,劝导居民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张贴通知宣传单,对返乡人员进行信息采集等。

 21级学前教育五班的王雨颖同学,来自河南省平顶山市汝州市临汝镇北王庄,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投身于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她的主要工作是负责对入村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和车辆登记,对大量返乡人员进行信息摸排工作,对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进行居家隔离,实时监测健康情况,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等。

 21级学前教育二班的孔瑞杰同学,来自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区大连乡谷堆庄行政村,面对这次突然再次爆发的疫情,她义不容辞的参加了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她的主要工作是负责在疫情卡点处值班站岗,对来往人员和车辆进行信息登记,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测量体温,以及宣传防疫知识等。

 21级视觉传达设计一班的岳科伟同学,来自河南省周口市商水县姚集镇李茂桃村,在疫情来临之际,第一时间就参加了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他的主要工作是负责在村庄入口疫情卡点处登记入村人员信息,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以及测量体温,并告诫外来人员减少外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等。他说,请党放心,战疫有我,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理应坚守岗位,迎难而上,风雪天气也不能阻挡我们在抗疫一线坚守。

 20级学前教育一班的陈梦瑶同学,来自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老城镇七里边村五组,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投身于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她的主要工作是负责在村庄入口处对外来人员进行测量体温,登记信息,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对每一个村民进行核酸检测信息登记,以及维护现场秩序等。她认为,身为家乡的一份子,有义务有责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级音乐教育一班的刘子钰同学,来自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任店镇前营村,在得知疫情来临后,她毅然决然的参加了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她的主要工作是负责负责协助当地的工作人员登记返乡人员信息,在疫情卡点处执勤站岗,对来往人员进行查看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等。她觉得,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该要勇于担当,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积极为家乡和社会做出贡献。

20级学前教育九班的张盼盼同学,来自河南省周口市沈丘县,在疫情防控期间,她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加当地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她的主要工作是负责当地的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排查,登记因疫情未返乡人员信息名单、村内返乡人员居家隔离的情况,宣传防疫知识等。她说,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志愿者,应该为自己的家乡做点贡献,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21级美术教育一班的施雅同学,来自河南省周口市项城市东方社区,在知道疫情来临后,主动请缨参加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的队伍中。她的主要工作是负责协助当地的医护人员对社区里的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协助社区开展人员登记排查,对来往人员测量体温,督促居民外出要佩戴口罩和提醒居民不去人员密集地等。她表示,只要社区需要,自己一定积极配合,承担起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为社区疫情防控奉献青春力量。

21级美术教育一班的劳慧琳同学,来自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区白楼乡劳楼行政村,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加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她的主要工作是负责深入各家各户进行人员信息登记,帮助村里人员完善周口通,排查外来人员的信息并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以及测量体温等。她认为,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们要以身作责,积极响应号召,为人民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凝聚力量抗疫情。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的同学们主动肩负起防疫抗疫重任,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惧困难、不畏严寒,走到战一线,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注入新的活力。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