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办女子4×400米接力赛活动
日期:2019-11-14 14:14:36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办女子4×400米接力赛活动

    为丰富学生的文体生活,增强学生体质,2019年11月12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女子4×400米接力赛在校体育场圆满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及1100余名学生参与活动。校团委书记史丽珍、体育学院院长徐长宇、宣传部副部长郑文娟、学生处副处长苑建伟、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杜一萍出席接力赛活动,活动由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春生主持。


16点40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活动拉开帷幕,首先由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院长穆向阳致辞

undefined

接着由院党总支书记王爱东宣布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女子4×400米接力赛正式开始。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发令枪响,扣人心弦的比赛正式开始,42个参赛队共168名运动员分6组在跑道上展开竞技,一道道身影步伐矫健、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场下的啦啦队情绪高涨、热情似火,呐喊声、加油声响彻整个运动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2019级学前教育一班代表队以5分48秒的成绩荣获第一名。

本次活动活跃了校园气氛,增强了学生的锻炼意识,促进了学校体育运动的普及与提高。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