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洋溢,梦想起航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晚会如约举行
日期:2021-11-30 12:15:44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青春洋溢,梦想起航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晚会如约举行

10月19日晚19点,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在我校励德厅隆重举行。本次见面会由学管办主任李勇主持,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党总支书记贾涛、学院院长张丹、副院长李爱征、综合办主任杨文贞、教学办主任邝瑞,以及全体辅导员和学院在校学生。

2021级新生见面会在全体师生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典礼开始,院长张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张院长在讲话中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的优势和近年来的进步,并对全体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做一个至于学的人,重视道德修养;二是希望同学们开拓进取,培养创新能力;三是希望同学们“不要躺平,要奋斗,不要刷屏,要读书”。她祝愿同学们能在经济与管理学院无悔青春、追逐梦想、探索思想、实现理想、成就精彩人生!

接着,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郭淑君老师上台发言。她建议学生们要珍惜大学时光,与同学和谐相处,与老师成为朋友,积极参加校内社会实践活动。享受色彩斑斓的大学生活,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

20级学生代表王冰茹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祝愿新生们能够学业有成。21级新生代表崔玉丹同学分享了自己入学后的所思所想和未来的目标以及对未来的大学生活的憧憬,并表示要站在新的起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铸就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新辉煌。

贾书记给同学们提出以下三点建议:第一,树立远大理想。第二,年轻人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第三,要自律。希望同学们们可以做国家栋梁,肩负起时代重任。

最后,20级学生代表王冰茹带领全体学生进行庄严宣誓。同学们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将见面会推向高潮,牢记誓言,怀抱理想,铸就无悔的青春。

会议尾声将近,李勇主任与同学们畅谈人生,鼓励同学们着眼眼未来、树立远大理想,严于律己;踊跃参与活动,展现自我风采。在李主任的谆谆教导中,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此次新生师生见面会的召开,不仅体现了我院全体教师对21级新生的期望与关心,展现了我院优秀教师与人才的专业素养与精神品质,同时加强了新生对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了解,使他们对本专业以及以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更自信的面对新的挑战。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